网络交易的安全
 
律师您好!

我是一个小型业主,平常好多业务是在网络上展开。我遇这么一件事:A公司通过互联网向我公司下订单,但我公司发货后,A公司拒绝承认发出过该交易信息,拒付货款,我公司应怎样维护自己的利益?进行诉讼时,这种法律关系应由现行哪些法律调整?

急盼回复,陈新萍。

滨江律师回复 :

陈女士,你好!关于你所提到的这个问题,本人认为:因为目前我国关于电子商务的法律还不健全,所以只能适用《合同法》的规定。而关于能否诉讼成功其关键在于您能否取得有力的证据。另外,我国正在着手这方面的立法工作,不久就会制定有关的规则。同时,目前法院在处理这类纠纷时,也一定会考虑其特殊的性质,或许会借鉴国外的有关立法,尤其是联合国贸法会所制定的《电子商务示范法》。

如果您还有疑问,欢迎再来咨询,我们的电话是: 0510-6691198。

我们的 E- mail: lawyer@rofldepot.com 或 info@rofldepot.com

 
  ·友情链接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2-2013 江苏滨江律师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 12055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