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与执业机构
 

一、执业机构:

律师事务所是律师的执业机构。律师只能在一个律师事务所执业,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律师事务所执业,也不得既在律师事务所执业,同时又在其他形式的法律服务机构从事有偿法律服务活动。

二、执业监督:

律师的执业活动必须按受律师事务所的监督与管理。律师由于利益冲突原因或者身体健康原因无法继续代理时,必须通过所在律师事务所及时与委托人协商更换律师或者采取其他解决办法。

三、纠纷处理:

本所律师之间、律师与委托人之间发生纠纷的,应当协商解决,协商不成时应当接受律师事务所的调解和解决方案。
  如果您还有疑问,欢迎再来咨询,我们的电话是: 0510-6691198。

我们的 E- mail: lawyer@rofldepot.com 或 info@rofldepot.com

 
  ·友情链接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2-2013 江苏滨江律师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 12055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