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局法制艺术团走进锦隆社区
 

9月22日,江阴市司法局法制艺术团走进开发区新城东办事处锦隆社区 ,冒雨为社区居民献上一道普法文化大餐。

演出在激昂的军鼓声中拉开了帷幕,以此为基调,歌曲、舞蹈、方言相声、京剧、锡剧表演等各种形式的节目相继登台,将现场的喜庆气氛一步步推向高潮。《好 日子》《欢聚一堂》欢快的歌舞表演表达了大家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 浓郁的上海方言小品《说法》、小锡剧《血泪母子会》向观众讲述遵纪守法的重要性......

社区负责人说:"以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为契机,社区举办此次文艺演出,为社区带来了欢乐、和谐的节日气氛,又接受了普法宣传,这样既提升了社区的文化 品位,又增进了社区与居民、居民与居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社区的感召力和凝聚力,推动社区高效有序、科学和谐发展。"

 
  ·友情链接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2-2013 江苏滨江律师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 12055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