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领取房屋拆迁许可证,应当向有关部门提交哪些资料?
 
律师您好!

我想咨询:申请领取房屋拆迁许可证,应当向有关部门提交哪些资料?

请复,谢谢,曾先生。

滨江律师回复:

曾先生,您好!根据《城市房屋拆迁管理条例》第七条规定,申请领取房屋拆迁许可证,应当向房屋所在地的市、县人民政府房屋拆迁管理部门提交下列资料:

(一)、建设项目批准文件;

(二)、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三)、国有土地使用权批准文件;

(四)、拆迁计划和拆迁方案;

(五)、办理存款业务的金融机构出具的拆迁补偿安置资金证明 .

市、县人民政府房屋拆迁管理部门应当自收到申请之日起30日内,对申请事项进行审查;经审查,对符合条件的,颁发房屋拆迁许可证。房屋拆迁管理部门在发放房屋拆迁许可证的同时,应当将房屋拆迁许可证中载明的拆迁人、拆迁范围、拆迁期限等事项,以房屋拆迁公告的形式予以公布。

如果您还有疑问,欢迎再来咨询,我们的电话是: 0510-6691198。

我们的 E- mail: lawyer@rofldepot.com 或 info@rofldepot.com

 
  ·友情链接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2-2013 江苏滨江律师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 12055750号